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同學會最新消息..

hihi...我是龍貓..
同學會的日期..在我龜毛的反覆思索後..
我決定改到7月的第一個周末聚辦...
本來是想說就跟以往一樣..在新一代的時候辦....

但我發現有很一些人不能參加...也有一些人在趕論文...
所以我決定以可以參加的人數為考量...在七月辦同學會...
雖然說在七月不一定就比較多人...但至少應該可以去的人確實比五月多...

不過新一代那天也是會聚餐..不過就不是以同學會的名義了...

總而言之..
今年的同學會是在7月5日....地點我會再聯若大家....
也請看到這篇的人也幫忙轉述其他同學囉

ps.新一代那天也會有個聚餐.....有來台北的人有空就來聚聚八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否有好心人願意上傳新一代或是大家聚餐的照片呀
讓沒有辦法前往的人聞聞香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明明就放在右邊...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