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[日本] 100% design 東京國際設計週

上禮拜10/31~11/4在東京的明治神宮外苑
舉辦了第三屆的100% design 東京國際設計週
這個展覽應該很多人不陌生
因為去年就有6個94愛的同學們特地來東京看這展覽
但是!!!!!
今年的這個展覽特別的不一樣喔!
因為94愛有兩位同學在這展覽站上了國際舞台!!
讓我們為聲堯和伊婷拍手~~
關於詳細過程
我想還是由明天才回台灣的他們兩個來介紹比較好

因為真的是很厲害啊~
總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幫同學應援打氣
所以在這幾天展覽中
我偶爾幫忙送個便當.偶爾當個日文小翻譯
雖然我感覺沒幫上什麼忙啦....
我英文超級破的>"< 不過也感謝他們兩個 讓我可以好幾天免費又悠閒的看展覽 希望大家也都要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喔!
接下來是服務男性同胞時間
我身旁的兩位是我系上大三的的兩個可愛學妹
她們兩個最大的特色就是
講話超級酥的~~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講
服務同胞 不要只光說不練呀
看你誠意啦 左邊右邊我都可以
XD

匿名 提到...

妳右邊那位挺可愛的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