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環島記錄 *龍貓的感言*

環島大紀錄就由我..龍貓小小..來起個頭八..

先謝謝跟我一起環島的夥伴..

BBG 一直以來最支持我的.也是這趟旅行的最佳紀錄者..
承叡 雖然一開始因為卡到他的課而不去.但還是被我說服搭車前來.感恩阿
克拉克 最阿莎力的男人.只有跟他說要環島.去幾天而已...他就答應要去了..

也謝謝差點被我們騙去的小呆和霈琳.在我們沒有充足的準備和臨時的邀約下
妳們還是燃起了一絲絲願意做陪的念頭...如果有讓妳們的心頭有點壓力..再此說聲抱歉囉

這次環島很趕.從我開始準備到出發大概只有3天八
再加上要邊環邊玩.要濃縮到5天內..又很想要住很有意思的民宿...整個行程規劃是趕上加趕..
本來只打算跟bbg兩人一起衝而已..後來還是想說再找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可以跟..
所以對這次也想參加的同學們也說聲對不起.....
我們之後會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將我們的歡樂呈獻給大家...敬請期待...

沒有留言: